close

深深覺得...

女生過了25歲這個門檻阿...真的差很大em23.gif

雖然我現在實歲才快27  ←自以為年輕

 

尤其是  皮膚!!!

以前可能隨便保養也不會差到哪

...現在不行了...

一日不保養,三天像黃臉婆

所以生完陳胖迪後,我更不敢輕忽阿~~~

開始努力抗老化!!!

只要跟抗老相關的資訊都不放過

所以看到第一化工在募集試用,當然要報名啦!

 

這次試用的是這個: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Firming & Lifting Cream

晶緻抗皺奇蹟乳霜.1  

 

名字聽起來就很有吸引力

 

【產品描述】

 

緊緻抗氧:珍貴分子酊角鯊烷成分可修護肌膚皮膜,由內而外填補肌膚深層細紋,恢復彈嫩肌。

 

撫紋抗皺:珍貴植物鞘氨醇可撫平細紋,滑順肌膚表層,減緩深層皺紋形成,啟動肌膚由內而外新彈力。

 

調理平衡燕麥精萃成分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柔嫩肌膚。

 

強效保濕:添加玻尿酸,形成保水薄膜鎖住肌膚水分,強化肌膚長效保水滋潤力。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讓你的皮膚「緊、潤、細、滑」

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會變得乾燥缺水、失去彈性

然後會像乾涸的土地一樣出現裂痕

 

所以這項產品除了幫你把細紋撫平,還幫你補水喔!

皮膚要喝飽水才不容易產生細紋啦~~~

這樣是不是一兼二顧???

 

 

現在來看看我使用後的成果吧!!!

((最近皮膚狀況不太好.請見諒em27.gif))

 

大家猜猜哪張是使用前使用後?

應該不難猜啦~~~~因為擦上去的效果蠻明顯的捏

  

 IMG_3571[1]  

 

 

為了能感受產品魅力

 

我是擦完化妝水就擦這乳霜,中間沒有精華液喔!

 

 

這款乳霜算是很保濕的產品

 

可是擦起來一點都不油!而且吸收很快咧

 

快到我還沒拍照.就完全吸收了em66.gif

IMG_3574[1]  

 

 

 

對我這"輕熟齡"外油內乾"的膚質來說不會有負擔

 

早上起床也不會一臉油滋滋

 

還感覺到"一咪咪"的緊緻唷!!!

超級適合我的啦

 

 

 

 

只是...廠商只給一包3ml試用有點少em23.gif

 

 

只夠我用兩次...所以體驗到的感覺也都只有一咪咪 ㄎ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研究一下:第一化妝品

七月底前購物還有滿三千送三百唷!

 

150ml的奇蹟乳霜1,800元其實不貴耶

一般百貨賣的霜類大概都50ml

換算下來...這罐乳霜50ml只要600元還可以抗老咧

真的頗划算~~~

 

大家快一起來抗老吧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