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回台中

都覺得兒子有一些些不一樣

像是上星期會自己翻左側

 翻.jpg   

雖然只翻他愛的左邊,然後一樣愛吃手  哈哈哈

但也算是一大進步囉!

這星期發現噗噗的腿又更多肉了...似乎要邁向米其林寶寶...

也開始對週遭的東西感興趣

除了吃手,只要他手邊抓得到的東西,都會抓來塞到嘴巴去試試味道

像是棉被.....真被他打敗

cats.jpg 

也變得很愛跟我們對話 當然我們都聽不懂他說什麼啦

但這就代表他正在發展語言能力呢!

因為胎兒在媽媽肚子裡約六個月開始,耳朵就可以聽到聲音

學習已經從出生提早到胎兒時期   ((我會建議從一得知懷孕就開始對寶寶說話))

對父母親而言,能越早提供語言的刺激,對孩子的語言發展會更好喔

 

現在噗噗是老公+婆婆在帶,所以我也告訴老公要多跟他說話,可以刺激腦神經

他們父子倆現在變得很有話聊........有時候都讓我這媽媽有點妒忌

 

這星期剛好噗噗滿三個月,進入第四個月囉!

滿三個月不用打預防針及健康檢查

所以就在家自行幫他測一下身高體重

哇嗚~兒子.你果然沒白費爹娘的奶粉錢

喝的都吸收進去了!!!七公斤了耶!!!

難怪我抱起來沉甸甸...手好痠...

等滿四個月要去打預防針+健康檢查時,來問問醫生可不可以開始練習吃副食品

為娘的我可是把你吃副食品會用到的傢伙都準備好了呢!!!
 

1001119.jpg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