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跟著老公去了醫院

但不是因為要生了啦!

是因為他的工讀生出了車禍.蠻嚴重的

聽得我很心疼

當下也沒想太多.就跟著老公去醫院看看她...

不過這真是驚險的開始...

回到家後還沒怎樣

不過睡完午覺醒來後...鼻子突然塞住了...像是感冒一樣

但也沒太去在意

傍晚跟老公去吃完麵後.就回樹林去和妹妹聚聚

到晚上七點多都還正常

可是到了快八點

竟然頭開始痛起來...喉嚨也是...

反正全身不太對勁就是了

 

突然想到媽咪下午打電話給我時

念了我幾句"這時候去什麼醫院...你懷孕耶!"

我這時開始擔心起我肚裡的寶貝...

我怎樣都沒關係...但是我不希望我的寶貝受到傷害

和妹子道別後.立刻去找老公店裡的一個媽媽

請她幫我看看是不是卡到?

 

沒想到...我真的被沖到

還好baby沒事

 

那媽媽摸著我的頭.念了些我聽不懂的話後

身體好像舒服多了

回到家立刻去吐了堆東西

連血都吐...因為我的喉嚨又灼傷了

但我覺得這次吐不像一般的吐...比較像是把一堆"壞東西"吐出來

洗澡後.頭還是很痛...昏沉沉的就睡了

不過頭一直都在痛...讓我睡不好

 

早上醒來.頭有比較不痛了...

可是人家的鼻子還是不時塞住...嗚

 

人家不敢了啦...以後不會在這敏感時候去敏感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