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之前看哪個節目

幾個家裡有小寶貝的女藝人分享著小孩出生後帶來的good luck

像是 停車時總是有位置.還可以停在"門口"的停車格

老一輩的也都說:小孩會帶財

不管是不是財 我覺得小孩都會帶來好運是真的

昨天晚上老公下班後打給我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我也睡了一覺剛起床

電話裡討論著要吃什麼.老公臨時起意說想吃原燒.我也覺得不錯

可是不抱太大希望~畢竟是星期日晚上.隔天又是88節

一家人出來慶祝父親節並不稀奇

 

但還是打電話先去訂訂看

結果真如我想的...要等10點多才有位置.現場也有4組登記現場等位的客人

挖哩咧...又不是要吃消夜

就回電跟老公說訂不到.改吃昨天想吃的鐵板麵

等老公到家後~我改變心意.跟老公說我們去碰碰運氣好了

我相信兒子會帶來好運

沒有的話再去吃別的


到現場後.就這麼剛好!!!!

有一組客人取消訂位.我們剛好遞補上

等老公停好車.我們連旁邊等候的板凳都還沒坐熱就有位置了!!!喔耶~~~

兒子真是我們的幸運星

老公都有點嚇到~哈哈哈


 

懷孕前我最愛的是燒烤

懷孕後...口味全變.不愛燒烤味

但  唯獨「原燒」  我一樣很愛!!!

 

食物新鮮+美味

服務好 這就不用說了~王品集團最重服務

雖然他們重服務.我還是想私心推薦「原燒 中和景平店

每次去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我現在的肚子已經有一定份量~走起路來就像企鵝

他們從我進去開始.就很細心

因為我們的位置在二樓,櫃臺小姐就不好意思跟我說

位置在二樓,需要"麻煩"我走一下樓梯

說真的 我有嚇到

嚇到是因為我覺得不需要仗著自己是孕婦.就要求東要求西

難道要因為我是孕婦.就把樓下客人趕上樓嗎

所以真的覺得很窩心


 

等我一坐下來,立刻有服務生拿了一塊靠墊給我靠

天阿~~~~~怎麼這麼窩心

加分加分!!!!

連遞上的水都是溫的讚啦!

 

真感謝他們讓我這大肚婆有這麼愉快的消費經驗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