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產檢都讓我期待

不只是因為可以看到我的寶貝

也因為生活中有個行程.就覺得有"重心"?

會感覺時間過很快.而不是平淡過日子

應該不能說是重心.只是突然想不出用什麼詞...哈哈哈

最近真的越來越傻了

昨天在填樹林家的住址時.想老半天才記起來...耐ㄟ阿內


這兩天一直腹部悶痛.但也不是快生了

因為 肚子沒硬+不是真的很痛+胎動正常+沒落紅+羊水沒破+...

所以不可能

剛好今天產檢.就把狀況跟醫生說

醫生照超音波後.說北鼻大了三週!!!

已經3437克了

再加上baby的頭已經低到不行.說可能這兩週就會生

立刻幫我內診...不過子宮頸還沒開

不然才36週就蹦出來怎麼行!!!

 

今天醫生也開了「住院單」給我

這就表示我隨時可能有產兆~可以生了!

但我還是希望北鼻多住個幾天.8/17後再出生

主要是因為老公的店裡下星期少個職員.都得上晚班~所以不在家

如果baby下星期就報到.這樣老公就沒辦法第一時間看到寶寶

這這這...這怎麼行呢!!!!


另一方面是因為8/17才滿38週.對北鼻會比較好

至於為什麼比較好.之前有說過.可以看一下【34W】胃酸逆流這篇文章

 

所以我又搬出七田真胎教法

平常就有在實行七田真胎教法.平常會說

「要健健康康的出生喔!要靠自己的力量出生喔!」

不過現在要灌輸給北鼻的信念不一樣

「baby~你一定要等到8/17後再出生喔!

   不然爸鼻下星期很忙.這樣就不能第一眼看到你了呀!

   還有阿~長到3600克左右就好囉!太大隻你會很辛苦的!」


 

當初設定baby的體重要在3600克左右

現在已經3400多了~很多人聽到都覺得太大.很難生什麼的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baby也可以辦到

信念戰勝一切!!!!


 

護士給我的 住院生產應準備之用物

雖然待產包我都準備好了~不過還是貼上來分享一下

IMG_1035.JPG  

 

因為要自然產.所以今天也自費作了B群鏈球菌產前篩檢

我在發現很多媽媽作這項檢查都花了600元以上耶

婦幼醫院只要300元.好便宜!!!

不過.不管貴還便宜~建議要自然產的準媽媽都要作這項檢查喔!!!

對baby的健康比較好!!!

都打算懷孕生小孩了~不差這筆花費啦!

((被老公弄得有點皺皺的...請多包涵))

IMG_1037.JPG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