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真是讓我開心連連

1.妊娠糖尿複檢過關~喔耶!!!
(餓了好幾天.又在四小時內被扎了四針.
沒過關我就要撞牆了)

2.我的體重在這兩週才增加0.4公斤
可是北鼻增加了700克(都胖到北鼻身上)

哇哈哈哈哈哈
(頭也大了兩週.跟他拔比一樣)

3.北鼻的頭終於朝下.胎位正常!!!!!!
醫生說要自然產沒問題!!!


本來早上心情很差,遇到一堆鳥事
沒想到在晚上老天給了我好大的喜悅

也在這次產檢,作了懷孕例行檢查中最後一次抽血
檢查 梅毒病毒、德國麻疹、B型肝炎

好笑的是,護士似乎看出我害怕抽血,還強調是"最後一次"

不過幫我抽血的護士技術還真糟~有夠粗魯
才抽完血,回到家我的手已經瘀青了...
希望要生北鼻時,不要再遇到這粗魯的護士



baby:2075 g (+7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