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高層次超音波
因為每次產檢,可以看到寶貝的時間少之又少
醫生顧著檢查重點,沒時間讓我慢慢欣賞
所以就格外期待高層次超音波囉!!

去之前聽說大概要半小時
讓我一預約到檢查日期(100.4.28)  就開始倒數日子
寶貝~媽咪來囉

因為是高層次超音波
主要是檢查BABY的心臟及各器官發育狀況
不像之前去診所看的4D超音波,五官可以很清楚!!

但是呢  負責幫我作超音波的醫生有幾次切到4D影像
讓我看到baby的樣子!!!!好開心阿

檢查完時,醫生給了我一張baby的4D照
天啊!!!!也太讚了吧!!!!
而且寶貝也很給面子~姿勢不錯喔!!!

baby各方面都很正常
一樣還是大了大概兩週
也已經有548g重了耶!!!而且長手長腳
還有就是...跟老爸一樣~是大頭一族

不過眼睛部分 我覺得跟我蠻像的耶!!!
珮也這樣說
不知道出生後會長怎樣
好期待呀!!!

寶貝~再五個月多.就可以跟你見面囉!!!
媽咪相信你一定會像七田真老師說的
聽得懂媽咪跟你說的每句話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出生!」
「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出生!!」
「一定要努力長到3500克重」
「一定要足月才能出生」
雖然用"一定要"四個字  很像是給你壓力
不過媽咪知道  你一定可以!!!

因為光是實行一個月不到
你真的長長了你的手腳,也努力吸收媽咪給你的養份!!
慢慢地會跟媽咪互動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相信到你出生,一定會完成媽咪教給你的任務!!!
因為你是媽咪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