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噗噗~媽咪好想你喔!!!!

IMG_1065.JPG  IMG_0798.jpg  

 

雖然每天可以透過視訊看到你

可是抱不到你 就一點都不真實

從你出生到滿兩個月

這兩個月你都沒有離開過媽咪身邊耶

現在一星期卻只有兩天能見到你  差好多喔

上星期你才三天沒看到媽咪

我回家後你就不太認得我了    讓我好傷心...都差點飆淚

還好你很快就認出我是你的媽咪    不然媽咪應該會哭得很慘吧

 

雖然很多人都說你還小,怎麼可能這麼聰明

但媽咪相信你就是知道 

從你在媽咪肚子裡  我跟你講過的每一句話 你都懂

像是媽咪交代你出生時要長到3600多克

你就真的有3680克耶!!!

這數字真的有在媽咪腦子裡浮現過喔

我聽到護士說你重3680克時 還毛了一下 哈 算是母子連心嗎?!

 

寶貝兒子  你要乖乖的喔!!!

等到12月媽咪回台中後  就可以好好陪你了!!!

每天念故事書給你聽

天氣好時,帶你去曬曬太陽

天氣不好也沒關係,我們在家玩踢踢小鋼琴

 

總之 媽咪會讓你感受到滿滿的愛

等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