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3.jpg  

打從兒子還沒出生,就常被問他的綽號是什麼

他是兔年生 本來想說叫他『兔崽子』好了

不過這綽號我真不敢在長輩面前叫 應該會被念吧

 

雖然我婆婆逗我兒子時都叫他『老大仔(台語)』

聽起來很有趣 ㄎㄎ

 

因為他名字裡有個"辰"字

又想著 叫『辰辰』好了  卻覺得少了點什麼

 

看我朋友生的雙胞胎兄弟叫包子饅頭

不然我兒子叫個『燒餅』之類的來湊熱鬧好了

以後老二叫『油條』 多方便阿~~~

哈哈哈哈哈 真不安好心眼阿我

人家包子饅頭聽起來多可愛   燒餅油條聽起來就俗俗的

 

最後是兒子給了我靈感

 

他這陣子開始會發出像是要跟你講話的聲音咿咿呀呀之外

更常發出「噗~噗~噗」

 

看他的招牌嘴臉 

IMG_0324.jpg 

 

 

兒子自從剃完胎毛後 只長出上面的頭髮,其他的都長不出來

配上他「噗~噗~噗」,讓我想到一個卡通人物

將將~~~~~

複製 -82c9cceb.jpg      

 

哈哈哈哈哈 我這媽媽真壞心

更重要的是阿   我兒子  很  愛  放  屁     放的還不小聲

 

 

所以  拍板定案

 

以後請叫他『 阿噗       請大家多多指教

IMG_0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