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4.jpg  

真正認識「施巴」 其實是我懷孕之後的事

因為除了準備噗噗的衣服

也要準備噗噗的日常生活用品,沐浴乳、洗髮乳、乳液...

家裡有寶貝的媽都知道,施巴嬰兒系列的產品很優

品質沒話說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因為老公在夏天會有些濕疹.常常得擦藥

某天老公就拿起嬰兒護疹修護膏來擦

 

隔天就發現濕疹改善很多  夠神吧~~~

 

也因為這樣,我更相信施巴對產品的用心


看到姊妹淘在募集試用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兒子都在用施巴  為娘的怎麼可以不試試    (((其實我跟老公都偷用噗噗的東西))

很幸運的 我抽到了~~~喔耶

 

施巴廠商真的很用心.竟然是用"宅配"寄來!!!

以前收到試用都嘛是寄郵局的掛號就了不起了

沒想到施巴竟然大手筆的用"宅配"

 

寄來我很興奮得拆封  都忘記要拍照了

裡面裝有四包試用 還有說明書+施巴目錄

說明書上把商品介紹跟使用方法寫得很清楚


這陣子剛好天氣忽冷忽熱  皮膚也跟著不穩定

正好試試他是不是好物 嘿嘿


先上網看看這水凝露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原來水凝露是"嬌顏系列"產品中的一種

還有卸妝乳跟化妝水喔!  ((我也好想試用看看喔))

ss6_3.jpg  

嬌嫩容顏從保濕開始。質地柔細且健康專業的施巴嬌顏系列,特別適合缺水性肌膚與敏感肌膚,

尤其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更是人氣口碑最旺的保濕聖品,

因為兼具供水與鎖水功能,高滲透力能有效被吸收, 立即活化肌膚的保濕系統,

預防黯沉、缺水與脫屑問題,並防止細紋產生。完全不含香料與乳化劑,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水凝露有兩種"口味"   自然原味 及 百合花香

我試用的是「自然原味」。

百合花香應該也不賴,因為施巴產品的味道聞起來都很舒服

正品長這樣   0010.gif      施巴一貫的簡單包裝風格,很環保!我喜歡

 

M02886643_big.jpg              60.jpg  

珍貴的綠色保濕微珠,蘊含豐富海洋膠原、月見草油、琉璃苣油、卵磷脂等高效保濕因子,

搭配醣醛酸(又稱玻尿酸)與甘油等水性保濕劑,完整深入角質活化肌膚保濕系統,達到深層保濕功效。

-    pH5.5微酸性配方穩定肌膚保護膜
-    經實驗證實能雙倍提升肌膚含水量,改善肌膚粗糙度
-    完全不含香精,敏感肌也適用
-    雷射、果酸換膚後可鎮靜
 

成份
1、Thalaspheres 綠色保濕微珠

    內含:琉璃苣油、海洋膠原、卵磷脂、維他命E、月見草油、亞麻仁油酸等油性保濕劑

           鎖住水分並增強角質層皮脂保護

2、蘆薈

3、醣醛酸(=玻尿酸),高水合能力,抓住水份不流失

4、甘油,高水性保濕劑

使用方法
1、早晚的正常保養程序中加入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給予肌膚保濕呵護,

    於臉部清潔後均勻按摩本品於臉部肌膚與頸項,後續可依膚質再擦乳液或面霜等產品。

* 卸妝→洗面→化妝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加強保溼→乳液或面霜
* 每次使用量約1 ml

2、保濕祕招Tip~ 可於沐浴同時進行臉部濕敷SPA,浴室的熱蒸氣促進血液循環,

    幫助水合凝露更完整吸收,使用完後會發現肌膚水嫩與彈性倍增!

* 卸妝→洗面→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厚敷一層於全臉,讓身體沐浴同時做臉部SPA
* 建議一週2-3次,每次建議使用量約2 ml

哇~琉璃苣油跟卵磷脂不是吃的嗎?也可以拿來擦臉喔?

google了一下發現,他們的功效還不少耶!


琉璃苣油

琉璃苣油含有豐富的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其中的 r-亞麻油酸(GLA)這只在母乳才能發找到的必需脂肪酸,更高達濃度25%-30%,

也是天然植物油中含GLA濃度最高的,約為一般月見草油的2-2 5倍

(琉璃苣油含有20-26%的GLA;月見草油的GLA含量只有7-9%)。

是人體必需但又不能自製的脂肪酸,對人體皮膚保濕,活膚,美白的特有效果,被稱為“女人的保護神”。


亞麻仁油酸GLA等不飽和脂肪酸是前列腺素與細胞膜合成時所必需的養分  

並關係著皮膚組織再生的生化程式與防禦機構.RHO能夠啟動皮膚受損細胞  

促進細胞 分裂再生 軟化更新皮膚組織,達到修復疤痕的目的  

能夠重建皮膚酸脂膜  阻斷黑色素前導因數形成 淡化色素  消除皮膚老死細胞  

改善疤痕色澤  使疤痕恢復到受傷前的膚色


 

卵磷脂

乳化劑(自然界的界面活性劑),存在於蛋黃及黃豆中的成份,適合作為熟齡肌滋潤使用,

具有保濕、抗氧化等作用,常用於眼霜、乳液、乳霜、口紅等化妝品中。


順便認識一下Ceramide

Ceramide中文稱為神經醯胺、賽絡美得、賽絡美或分子釘

神經醯胺是從結構上的翻譯所得

神經醯胺目前所發現的功能應用在化妝品中有兩大方向

(1)保濕及保護功能

(2)細胞訊息傳導功能


  IMG_0838.JPG  

四包試用品我用得超快

但也因為卯起來用,效果很快就出來囉!


水凝露剛開始塗起來有點黏

我本來還超怕會一直黏下去

畢竟我這油性皮膚.比較喜歡清爽感覺

但是水凝露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囉!

綠色微珠也不見了!


還沒使用水凝露的皮膚,因為天氣不穩還有點小脫皮

用完的隔天早上脫皮就不見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早上又擦了一次...然後上妝.妝超貼!

皮膚也都古溜溜

一整天下來皮膚都很水嫩、透亮

也不太會出油!

真是得我心


晚上回到家我又試了洗澡時"厚敷"

洗完澡後我沒有洗掉,水凝露就被皮膚吸收囉!

不過可能因為厚敷,臉有比較黏

所以我有用濕毛巾稍微擦一下

照鏡子看了一下~哇!!! 皮膚好透呀!!!

比單擦的效果還好耶!


我的膚質(乾、油、混合、敏感):混合性
保溼度(1-5分,5為最高分)       :
保濕持久度(1-5分,5為最高分):
吸收度(1-5分,5為最高分)       :
溫和度(1-5分,5為最高分)       : 
整體喜好度(1-5分,5為最高分):

嘿嘿...看來今年冬天就靠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陪我過冬囉!!!

來去備幾瓶....

現正優惠中,要買要快!!!


想了解更多資訊?

施巴官網  按我

施巴臉書  按我

「我的小確幸,從水嫩肌開始」活動網頁  按我


哪裡買?

官方購物  按我   最便宜!!!平均每瓶473元.再送卸妝乳(50ml) 

網路商店  按我   

百貨櫃點   按我   

連鎖藥妝   按我    每瓶買再送(卸妝乳10ml+水凝露10ml)試用包

 

 

0098.gif  

最後送上一張兒子的私人保養品照...好多喔

1143.JPG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